市能源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中央环保督察火点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作者:乌海市能源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5日至6日,市能源局调研员吕春云带队,组织煤炭科、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海南区能源局等部门及有关专家,对君正白音乌素煤矿采空区、老石旦小一号二号采空区治理项目开展火点验收工作。一是实地对火点坐标进行复核,现场明火熄灭,不冒烟,地表无着火征状。二是查阅企业相关开工手续及档案资料。包括总规批复、监理单位资质、水土和环境保持方案、监测报告、申请验收报告、治理前后对比影像等资料。三是企业负责人汇报火点综合治理情况及下一步治理举措。

image002

image004

  最后,市能源局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大巡查巡检力度,切实发挥煤矿主体责任和区能源局的属地监管责任。二是加强煤矿采空区火点综合治理,全面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方针,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严格按照“不灭火不生产、先灭火后生产”的原则,务必做到火点随时发现随时治理,坚持立行立改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