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闻令而动,“疫”无反顾—市能源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市能源局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安排,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到包联共建小区,全力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小区安保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当好防疫“守门人”,与社区居民一起共同筑牢疫情防护屏障。

   市能源局的同志24小时集结到疫情防控包联小区进行疫情防控一线值守,身穿红马甲在现场维护秩序、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引导居民在出入口扫小疫码通,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证明,查验海勃湾区第9次核酸检测标识,耐心细致地帮助老幼病残等特殊群众,切实让困难群体感受到关爱与温暖。
       同寒冷战斗、与疫情较量,用与信念践行铮铮誓言。面对当前疫情形势,市能源局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了机关党员群众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市能源局将严格贯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和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党员干部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对接包联小区,时刻做好准备,确保能够第一时间配合社区开展随时可能启动的核酸检测、小区值守、政策宣传等相关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111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