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能源局 组织开展“共创健康·健康乌海行” 职业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意见》要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

  

  2022年9月29日,市能源局组织召开“共创健康·健康乌海行”职业健康知识讲座,专门邀请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内蒙赵海洋科长进行授课。讲座中主要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常见职业病预防改善、心脑血管疾病预防改善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

  

  

  通过这次讲座,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