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组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乌海市能源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结合近期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乌海市能源局于923日组织召开全市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当前能源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重特大事故,是不容有失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要深刻认识当前能源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防风险、护安全、保二十大”这条主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采取超常规措施,抓紧抓实抓细能源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敢于动真碰硬抓好问题隐患整改落实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加强井工煤矿重大灾害治理能力,强化能源企业作业现场安全管理水平,加强煤矿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抓好能源企业防汛安全保障工作提高我市煤矿企业办矿能力加快智能化建设提升监管执法效能。

  会议要求:市、区能源局和企业要牢固树立“保安全就是保供应”“不出事故就是对保供最大支持”的理念,强化扬尘火点治理。以时时放心不下、常常半夜惊醒的责任心抓工作,切实兜牢安全底线,推进我市能源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