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能源局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7月1日,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慧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1156703123

    会议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乌海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实施方案》。李文慧同志在做动员讲话,提出民族团结是维护社会稳定和祖国统一的重要保证,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对于推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把创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长远全局高度,提高识,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结源工作实,扎实推进创建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