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能源局组织“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乌海”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部门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2131010201234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加快推进法治乌海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12月3日,乌海市能源局机关党委、法规监察科共同举办“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乌海”宪法宣传活动。

  全员观看了法治短片,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并认真听取了《宪法简明解读》。通过本次活动,乌海市能源局全员都对宪法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我们执法守法,学法普法,坚决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