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能源局开展“双节”节前廉政提醒集体谈话 加强节前“廉提醒” 筑牢节日“廉洁关”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强化廉洁从政意识、筑牢防腐思想防线,917日,乌海市能源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中秋、国庆节节前廉政提醒会,全面安排部署中秋及国庆双节的党风廉政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发布的重要通知,提醒教育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育,带头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出真招、办实事、求实效,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次双节前廉政提醒教育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认清形势,加强作风建设。全体党员干部不论在节日期间还是平常事务,都要绷紧纪律作风防控弦,严禁借双节期间行不正之风,要时时刻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持续纠四风,严肃监督执纪。严格开展节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等工作,切实落实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外出报备等各项制度,树立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廉政谈话提醒,重申双节期间纪律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打造了节日廉政“隔离栏”,念好了廉政“紧箍咒”,为有效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