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市能源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直播盛况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2021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这举世瞩目、举国欢庆的时刻,我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盛况。

  上午8时,会议室洋溢着热烈的喜庆气氛,在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71架战鹰列阵长空,飞过天安门广场,致敬祝福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在这个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中华民族历史上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号召继续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指引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国家正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讲话中用十个“以史为鉴”贯穿出一部中国人民争取独立、自由、解放的抗争史、奋斗史、革命史。在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在收看大会直播过程中,每位同志都聚精会神,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所打动,所鼓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感到由衷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能够见证建党百年盛世华诞是我们的幸运,只有共产党,才能让人民有信仰,让国家有力量,让中华民族有希望。今后,我们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目标要求认真践行、抓好落实,为我市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