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党组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作者:乌海市能源局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按照市能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5日下午,乌海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组长李文杰出席党课。

  邵炜同志从不忘初心的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的实践要求、如何结合能源局实际践行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做了讲授。在不忘初心的丰富内涵方面,从党员个体、党的理想信念、党的奋斗历程三个层次讲解了不忘初心的深刻内涵。在不忘初心的实践要求方面,提出五点要求:不忘本质、不忘本来、不忘品格、不忘初衷、不忘来路。在如何结合能源局实际践行初心和使命方面,提出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好队伍建设、切实为民服务,对大家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如何结合能源局一二三五工作总思路践行初心和使命提出具体要求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对不忘初心有了深刻的认识,并表态以后在日常工作中,要更加认真做事,继续发扬螺丝钉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为乌海市能源事业的腾飞添砖加瓦。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