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能源局组织召开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讲座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结课式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作者:乌海市能源局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能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课仪式,并邀请乌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乌海市委宣讲团成员史国辉教授做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讲座。能源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胡应龙主持学习会,能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在专题讲座中,史国辉教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来的艰辛辉煌历程,以史为鉴,从各个方面印证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在听完讲座后表示,此次讲座主线突出、理论丰富、事例生动,使大家对党的革命历程和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党性得到了锻炼,受益匪浅。

  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炜同志在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情况时强调,能源局两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强化学习、提高认识,坚持守初心担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典型找差距,深刻检视思想、行为、作风上的差距和问题,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转变作风,努力推动我市能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