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党员政治生活馆 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918日,为进一步强化我局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按照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乌海市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接受现场政治教育。

在党员政治生活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坚守初心、激浊扬清、淬炼本色、砥砺前行”四大主题展厅,深入学习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演进、发展与曲折、恢复与提升不同阶段内容。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党员们不时驻足观看交流,全面了解在不同时期的党史、党建等内容,透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事例,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在党旗下,党员们再一次将入党誓词深深铭记于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思想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感受很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