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能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牢记使命又一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作者:乌海市能源局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不断深入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实践,12月27日,能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牢记使命又一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开展集体宣誓、诵读党章、缴纳党费等环节后,为了更好地总结经验不断前进,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能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就能源局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通报能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进行满意度测评,通过问卷调查和面对面的交流,是能源局机关党委为了切实了解影响能源局各项工作开展存在的问题,为存在问题的有效整改措施提供真实的第一手资料,也为更好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制度化长效化夯实了基础。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