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能源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作者:乌海市能源局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1011上午按照能源局局党委、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能源局组织全体职工集体观看初心的蜕变》警示教育专题片。该片深入剖析了腐败堕落的犯罪特点及腐败问题的产生原因、思想根源。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廉政教育课,产生强烈的震憾和反思,敲响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警钟,进一步增强了能源局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为推动能源局今后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观看的能源局职工纷纷表示: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习,珍惜手中的权力,自觉地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恪尽职守,廉政勤政,做党的好干部,做人民的好公仆。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李芳同志也专程参加了能源局的警示教育活动。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