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能源局 召开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 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作者:能源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能源局 浏览次数:

4月20日,市能源局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动员部署会,对能源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webwxgetmsgimg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关于集中治理全市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慧同志结合能源局工作实际对治理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及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局机关党委要对标对表精心安排认真实施,在广泛征求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突出表现和治理建议的基础上,自查自纠整改落实,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成效。

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扎实做好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整治工作,不断增强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的自觉,切实承诺守诺践诺,从现在改起、从日常严起、从当下做起,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与会党员还在会上签订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十一严禁”承诺书。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