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综合信息
乌海市能源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作者:能源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端午期间能源局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64日下午,能源局组织职工党员赴人民公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大家身穿红马甲,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带着夹子,袋子等工具沿途弯腰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等。哪怕是藏在花坛里的一个烟头,纸屑也被一一清扫出来,装进了垃圾袋。

66日下午,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会,除深入一线检查工作以外的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煤炭执法支队集体诵读的《我的祖国》,追忆了祖国的辉煌历程,展示了祖国的光明前景;信息监控中心诵读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深沉而热烈的爱,鼓舞新一代青年要与祖国共呼吸共命运;能源科李艳桃朗诵的《淡水河边悼屈原》,拉近了屈原这位受人民景仰的诗人与我们的距离,更让人感受到屈原的人格魅力;办公室李冠甫诵读的《岳阳楼记》,告诉大家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政治抱负……一系列经典作品的诵读,丰富了职工文化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在读书中树立崇高理想、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文化自信、陶冶高尚品格。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