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能源局安排部署采空区项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作者:能源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612日,按照我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我局组织三区能源局召开关于煤矿采空区灾害综合治理项目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副局长胡应龙主持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吕春云、郑建强、徐慧春、张磊,海勃湾区能源局局长原国强、海南区能源局王荣国、乌达区能源局白建国等。

  会上进一步传达了我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认识,增强执行上级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并再次要求三区能源局抓住此次契机,严肃煤矿采空区灾害综合治理安全监管,落实好治理主体的治理责任,严格按照设计要求组织实施生产作业;加大自燃区域巡查力度和频次,坚决做到火点随时发现随时治理,坚持立行立改;加强矿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严格按照环境影响报告书批复内容,采取有效的降尘抑尘措施,降低矿区扬尘污染。

  会后,由吕春云同志带队深入煤矿采空区灾害综合治理一线,了解矿区存在的问题。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广泛交流等形式,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从源头上预防,从根本上治理,确保煤矿采空区灾害综合治理工作有序稳步推进。同时着力弘扬正气,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方针,全面营造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