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乌海市能源局关于转发《内蒙古煤矿安监局 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作者:nyj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区能源局、煤矿安全监管部门、神华乌海能源公司:

根据《内蒙古煤矿安监局 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的通知》(内煤安字[2019]9号)要求,结合我市煤矿企业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进展实际情况,为推动我市煤矿安全监测监控新技术新装备应用,提升煤矿安全预测预警水平,确保2019年完成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维护好使用好发挥好升级改造新系统功能和作用

1、严格对照相关标准、规范和文件要求,健全完善管理机构、制度、人员,做好维护使用管理工作,确保系统正常运行。

2、新系统要实现“一张网、一张图、一张表” 融合、应急联动标准要求等功能,满足上级监管部门安全监察综合信息化的联网和数据上传等建设要求。

3、新系统试运行后,煤矿要组织初步验收,按照标准规范条款内容形成书面验收报告。国家验收标准出台后,按照国家标准要求正式验收。

二、将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内容纳入执法计划,严格监管执法。

1、各级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对安全监控系统运行不正常、功能不完善、工作进度拖延、责任落实不到位的煤矿,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2、按照要求各区能源局、神华乌海能源公司于4月12日前将附表1和附表4内容,报乌海市能源局。2019年6月份开始,每月2日前报送附表2、附表3进展情况内容。

联系人和电话:

乌海市能源局

杨宗亮  0473-2013183  、3559865、whsmtjycjkzx@163.com

附件:《内蒙古煤矿安监局 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煤矿安全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的通知》(内煤安字[2019]9号)

乌海市能源局

2019年3月25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