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社会监督

调查页面

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信息公开工作社会评议表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您能抽出几分钟时间,将您的感受和建议告诉我们,我们非常重视每位用户的宝贵意见,期待您的参与!现在我们就马上开始吧!

1/ 您认为我单位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是否全面、及时、查询便捷?(*)

2/ 您认为我单位重要政策法规解读工作是否及时、规范?(*)

3/ 您认为我单位回应社会关切工作是否及时、规范?(*)

4/ 您认为我单位政府网站发布的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内容是否全面、规范?(*)

5/ 您认为我单位政府网站依申请公开渠道是否便捷、畅通?(*)

6/ 您认为我单位依申请公开办理是否依法、便民?(*)

7/ 您认为我单位政务服务是否公开、便民、高效?(*)

验证码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